星期五和朋友約好,

等他下班要去大同山晃晃,

由於他是從台北回來,

所以就約從樹林上山,

這還是我第一次從樹林上山,

不過比迴龍那好多了,

有路燈和貓眼,

不怕衝下山!

到山上大概0130吧,

到了老地方,

我帶他去一間小屋子,

我打開窗戶,

心情瞬間舒壓了,

我:心情變好了吧!?

朋友:對阿。

我:我常常自己一個人坐在這邊,心情不好就來透透氣。

朋友:我們的壓力或許太大吧!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壓力,

只是我懂他,

他懂我,

就這麼簡單,

我們,

從女人聊到車子,

從車子聊到金錢,

從金錢聊到未來!

感觸很深,

不知不覺的竟然快4點了...

而且開始下起雨......

回程的時候,

跟他交換車子騎,

他新買的250騎起來挺爽的,

不過我還未能駕馭它,

等把車子養好,

再來測試一下!

到我家的時候,

還捨不得回家的繼續聊天,

聊到雨從樹林飄過來了,

我才趕他回家休息!!!

-----------------------------------------------------

明明早上5點才睡,

9點就起床了,

10點就接到YUKI的電話,

說他到鶯歌了,

我就出門去找他了,

猴子說馬上到,

結果到了11點才到,

接著堂哥、新生、阿源、妹妹都到了,

怕那不好停車,

所以大家都騎車去,

一堆死台客都不戴安全帽!

就去元町吃火鍋,

邊吃邊聊,

不過最近一點胃口也沒有,

吃一些些東西我就飽了,

東扯西扯的,

又過了三個小時,

遠本很難熬的時間,

有著朋友們的陪伴,

都過得好快!

該回家的人回家,

剩下的就去網咖包個三小吧,

好久沒去網咖,

都快忘記怎麼開台、開始遊戲,

打著打著,

有人手機狂響,

家裡的太后再找人了,

有人回家要跪主機板了,

哈哈哈。

送大家回家後,

我一到家,

坐著沙發,

好想睡覺,

可是我想在更累一點,

馬上又拿起手機,

繼續找著下個陪我的朋友,

後來決定要去洗車!

我就打電話問我媽在哪,

我要拿祖屋的遙控器,

結果我媽去請客了,

我就叫我朋友來我家看片子好了,

連續看了三部【熾色炫風、幕光夠了沒、陳真】

其實我邊看邊偷瞇,

因為真的很累.....

看完凌晨12點多,

就拿著鑰匙出門洗車去,

邊洗邊聊,

洗好坐在車上,

仰望著星空,

是如此美麗!

看個時間也差不多了,

又到了半夜三點,

我又把朋友趕回家睡覺,

他明天還要上班呢!!!

-----------------------------------------------------------------------

棋盛、猴子、堂哥、新生、YUKI、順源、妹妹,

謝謝你們囉,

有你們這些好朋友!

-------------------------------------------------------------------------


有時候怨天,

為何這麼不給我面子,

以前週末都給我下雨,

不能帶她出去玩。

現在卻隨著我的心情再轉換天氣,

從上禮拜五開始,

一直飄著雨,

到了今天終於是個大晴天,

我,雨過天晴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