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怎麼了...

早上買早餐,

阿姨:這幾天怎麼都只買一份...

我:最近肚子不餓,所以買一份。

阿姨:那你以前還真會吃,天天吃雙份...


下午跟同事聊天,

A同事:今天忘記帶健保卡,等等去看醫生要自費了。

我:我今天沒帶皮包,沒錢借你= ="

A同事:沒差啦,身上還有800元。

過了一會兒,

A同事:那你今天怎麼買雙份早餐!?

我:我身上有零錢夠買我的。

A同事:你不用幫她買嗎?

我:最近她沒叫我幫她買耶!

A同事:是喔。


怎麼大家的焦點都在這上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