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人問了我一個問題,

如果分手了,我會怎麼做!?



如果分手的原因,是因為我不愛她了,

那麼,我又何必再給
希望?

分手後當朋友,對他而言是藕斷絲連的慢性凌遲,

對我來說則是把損失減至最低的資源回收。


這樣我會不會太不夠朋友?



如果分手的理由,是不愛我了,

那我為什麼要去跟一個不愛我的人當朋友?


不愛我了,我也要努力收回對的感情。

知道,放棄的,不只是我們之間的愛情,

更是我們這些年累積的默契與友誼。


別想打著「朋友」的旗號,繼續奪取我的陪伴與關心。

朋友才不是這麼當的呢!



還有第三種分手的情況,是兩個人相愛,卻又不得不分手。

即使是這樣,我也沒有辦法和分手的舊情人做朋友。

因為我很清楚,我們之間存在的,是貨真價實的愛情,不是友情。

因為我太知道,我想做的是他的情人,

與他白頭到老,而不是當他的朋友,看著他和別人步上紅毯。



也許分開之後,我們永遠不會再見面,

但我希望,在他心目中,我是他失散的親人、無緣的情人、錯過的另一半……。

我們絕對不只是朋友,也沒有必要假裝是朋友,好像我們之間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


要是有一天,遇到了新的戀情,我希望可以全心全意地去愛,就像從前愛我一樣。

要是有一天,我有了新的對象,但願眼中只有我一人,

沒有其
曖昧不明的舊情人,也沒有任何死灰復燃的可能。



愛就是愛,散就是散。

我的愛情簡單純粹,而且十分絕對。

分手後不做朋友,因為我不願意用朋友的身分,扮演情人的角色。

分手後不做朋友,因為你和我的人生,都需要有一個新的開始。

分手後不做朋友,因為我尊重愛情,也珍惜友誼。

分手後不做朋友,因為,我不缺朋友。


謝謝妳這些年對我的不理不睬,

沒有一絲絲的給我任何希望!

現在對妳一點愛的感覺都沒有,

只是想跟妳說聲:『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