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總問我,有對像沒?』

我:『呵呵,沒有呢。』

我姐:『不會吧,不可能吧 ……』


其實,那是真的,不是沒人追,沒人要,只是沒有合適的;

不是眼光高,要求多,只是沒有感覺的。


也許有時想戀愛,想讓自己不再寂寞,可是那個人卻沒有,不想隨隨便便的愛了。

有時候當自己靜下心來會覺得自己的執著很可笑,

為什麼不去戀愛?

為什麼要讓自己單身呢?

難道是愛上了孤獨愛上了寂寞嗎?

其實不然,因為有一種單身叫“寧缺勿濫”。

他們對愛很專一也很執著,

有自己獨特的思想,

能夠堅持自己;

在茫茫人海中只想找一個能讓自己對上眼的人,

也許在別人眼裡那很傻,

可是這樣的傻只是想對得起自己的心;

讓自己孤獨讓自己寂寞就是不可以讓自己隨便和人戀愛;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

這樣的虛幻不去相信,

緣份沒有多少,

要得只是感覺;

不會輕易的去戀愛,

不想去欺騙別人,

也不想去騙自己,

愛是純潔的互相的,

但如果一旦遇到那個她就會堅持不懈,

定下自己的心,

絕不會花心,

用心去愛。

每個人心裡都有自己另一半的身影的,

就算是勉強找到另一半的你,

難道在你的心裡除了她就沒有另一個心底的人嗎?

在心裡也會有對另一半的憧憬,

希望彼此的遇見是一個浪漫美麗的邂逅;

希望她是你的公主,

但卻不會沉迷於這種童話的幻想,

只想要那份屬於自己的真實邂逅,

不會去痴迷於公主,

只要我的那個她,

只是想找個懂自己的願意陪伴自己的只是想找個懂自己的願意陪伴自己的。

當你有一天真正遇到那個她,

兩人的交往中絕對會為彼此設定底線,

不會輕易越過;

尊重愛情

尊重感情

尊重彼此

不會隨便開始,

但一旦開始,

那麼就會是最珍惜生活的人。


因為他們相信愛。

當遇到一個喜歡自己但沒有好感的人,

會禮貌而尊重的對方說『對不起,我們不適合』,

尊重自己的感情也是尊重別人的感情,

不會讓對方浪費時間,

如果對方覺得朋友可以做,

當然我很樂意。

但想要改變我的想法,

不可能,

因為他們不會輕易讓自己妥協,

除非你是哪個她,

有朋友說,

現在的社會已經不流行寧缺勿濫了,

應該是寧濫勿缺,

可能那是對的,

但我卻不想改變,

難道這樣錯了嗎?

不想像別人那樣輕易的愛了,

輕易的讓自己不孤單了,

當結束一段又一段情時不會有任何傷感,

因為那樣的人沒有用過情,

確切的說他們不懂愛與被愛,

他們會對所有的異性都有好感,

不會執著與追求自己的那個她,

相對於寧缺勿濫之人他們會更現實,

也更會在戀愛中保護自己,

因為分手後的她不會知道痛的感覺,

他們不曾為愛付出。

而寧缺勿濫的人不是這樣,

他們從不會,

會將一段情維持很長,

哪怕結束時他們會傷心、痛苦、難過,

但卻曾經付出過,

不會後悔,

讓自己刻骨銘心的愛,

是需要用心去等待,

哪怕是用一生。




孤獨,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