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睡沒多久就起床了...

假日睡的比上班還少,

快變神人了...

起床整理一下,

把上次沒看完的騎士出任務看完,

看完就開始整理家裡,

整理完就出門去大同山試車,

輪胎感覺還OK,

不過看來前卡鉗是要換了,

又要噴錢了,槓!

到了青龍嶺後,

就尾隨一群老人家爬山,

走著走著,

我覺得累了...

可能是太久沒運動了,

不過看到前面的阿公、阿婆都還走的這麼輕鬆,

所以我也沒停,

一路跟著他們走,

後來他們騎車下山,

我繼續用走的走下山...

一出巷口,

是樹林工業區的牌子,

不過真的累了,

就休息個十分鐘,

回程吧,

回程都是上坡,

且又迎風面,

因為狂流汗,

所以覺得超冷的...

看著指示牌說要走一小時,

我四十分鐘就走回青龍嶺了!!!

就在青龍嶺發呆了約半小時,

看時間已經是17:30了,

想說前卡鉗有點問題,

還是早點下山好,

一路狂飆到家才17:50!!!

上次的紀錄我又刷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