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快三點才睡,

今天七點多就醒來,

太扯了......

開著電視,

一直轉一直轉,

都轉不到想看的...

就跑去玩電腦,

一上線,

就有人叫我開分身送材料,

開完九個帳號,

才發現竟然中午了,

時間一分一秒真的好快,

中午吃飽飯,

下午又繼續轉著電視,

還是一樣,

都沒有想看的...

在家實在太無聊了,

就騎著車在街上亂晃,

晃著晃著,

看到摩托車店,

看一下輪胎,

也該換了!

一到熟悉的車店,

看到朋友的車,

就打電話CALL他,

他剛好也要到店裡看車,

就在店裡等他,

離開車行,

就跑去他新買的家看看,

感覺還不錯,

46坪500萬!

每次到他家,

他奶奶總是很開心的問我問題(每次內容都差不多,我真怕我老了也會這樣= ="),

在他家聊天聊到快七點,

車行打電話來說,

要看的車型掉到了,

叫我們去車行看,

車來的時候,

我整個傻眼,

也太大台了吧...

前輪14吋,後輪15吋,

我騎上去腳踩不到地板(我怎麼那麼矮)......

雖然外觀我跟我朋友都很喜歡,

可是騎上去的感覺實在是不好,

所以還是打槍了...



跑去逛好幾年沒逛過的鶯歌夜市了!!!

還想說不知道會不會遇到認識的呢!

結果都沒看到,

陪他回家後,

馬上跑去省道上試一下極速,

才105耶(又變得更慢了...),

可能是最近幾個月沒啥操它的關係,

明天來去跑一下山路好了!!!

跑完後煞車應該也要換了。

青龍嶺>巨蛋只要10分鐘的紀錄會刷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