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跟她說好了要去睡覺,

我就跑去床上躺,

就是睡不著,

就看AXN【CSI 犯罪現場:紐約(第二季)#1】

看完了,

還是不想睡,

我媽都在罵了,

明天是不用上班喔...

不管我媽,

繼續拿著遙控器轉著下一台想看的節目,

轉著轉著就看到衛視電影台的【三五成群】,

我媽就跟著看,

還說看這什麼爛片,

我就說妳不懂(看爛片才會想睡阿...)!

看著看著就不知道甚麼時候睡著了,

--------------------------------------------------------------------

可能是沒睡飽,

今天起床有點不爽,

上班路途中,

整路用飆的,

比平常還快10分鐘到公司,

--------------------------------------------------------------------

下班更不爽了,

又下雨,

又要穿熱死人的雨衣&安全帽,

所以又飆很快,

前陣子剛換錢來令片,

加上前輪也差不多該換了,

煞車的時候,

又打滑了,

有空該來去換一下輪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