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電話簿,

都會有一個你永遠不會打,

也永遠不會刪的號碼;

每個人的心裡,

都會有一個你永遠不會提,

也永遠不會忘的人......






但是那熟悉的號碼並不在我的電話簿裡......

總是在我的腦中徘徊著。



前幾天做了個惡夢,

似乎告訴我『脫胎換骨』,

過了這麼久,

也該重新開始了!


我想,

從今天起我永遠再也不會提起那個人了!!!






無言是心碎,心碎了無痕!








重心開始,

把握當下,

珍惜每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