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突然消失了,妳會不會發瘋一樣的找我,然後因為找不到而難過?

如果
我突然消失了會不會無數次的點擊我的空間,看看我留下的痕跡?

如果
我突然消失了會不會認真的用心看我無名裡的每篇文章,然後理解我當初是多麼的珍惜妳?

如果
我突然消失了會不會每天開著MSN等我,當妳看見好友上線時心中一陣緊張,妳以為是我?

如果
我突然消失了會不會看那無聊的偶像劇流淚然後狠狠的想我?

如果
我突然消失了會不會覺得其實妳是想我的,其實妳也很在乎我?

如果
我突然消失了會不會一直等我會一直相信我會回到妳身邊?



我想,以上的答案,都是不會





但我是確實的已經在那人心裡消失了!







這些年我已經試過了許多方法,

想把妳從心裡移除,

但試了很多次才會知道,

我是確實地 放不下那個 已經把我放下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