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幫公司的CAD圖換了新圖框,

理由是『加入企業識別形象』...真是酷!

全部中文的圖框,

被我改成全英文的......

畢竟公司的願景是成為“世界級的卓越公司

當然要改頭換面一下!

---------------------------------------------------------

上上禮拜大腦動一下,

把公司設備的效率提高了20%!

九月底可能又要進來新設備了,

我主管限我兩個禮拜內學會......

惡搞嘛!?

----------------------------------------------------------

我無名文章被我分的好亂...

也該來整理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