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騎到西湖街的時候,

我準備要超一台ALTIS(從他右側),

我一靠近他車屁股,

她就把車向右靠,

一次就算了,

我每次要超,

她就卡我!!!

要不是昨天穿著公司制服,

我就騎到妳前面來個急剎!

-----------------------------------------------

今天上班特別帶了件外套,

準備今天下班再來堵她,

沒想到今天加班加到2100!!!

總有一天等到妳!

車牌:five five seven one

銀色ALTIS!

----------------------------------------------

今天心情不美麗,

明天或許會更不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