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開團了,

這次招開碧潭煙火,


這次有我姐、小貴、堂哥、古欣生、小鋼砲、猴子、小白和我,


原本我想騎摩托車的,


又想想這樣好像很累!!!


所以這次請堂哥開車,


這次約1700還是有不少人遲到!


住最遠的堂哥竟然是第一個到...



-------------------------------------------------


等大家都到齊後,


1745出發,


一開始我怕堂哥跟不上,


我叫小貴車開慢點!!!


後來我姐說要去吃烏來的一家在地人在知道的餐館,


怕來不及看煙火,


所以開始在山路慢慢加速,


沒想到堂哥還跟的上,讚!


我們就越開越快,


結果到達目的地,


竟然沒開...瞎。


所以就隨便找一家,


結果令我很失望~"~


2000準時離開,


下山的時候,


飆更快,


再過一個右彎的時候,


突然前面大塞車,


怕堂哥會撞到,


我們開到逆向車道了!!!!!!


才飆六分鐘就大塞車,


只好迴轉走另一條山路了,


開著開著突然看到一塊空地,


好多人在那等,


我們就把車停在路邊,


小白下車還很興奮的狂奔...


---------------------------------


眼看時間2050,


怎麼還沒開始呢!!!


現場的人都在期待著,


到了2100左右,


終於開始了,


不過斷斷續續的,


加上煙火並沒有飛很高,


所以看不到些甚麼>"<


看完煙火,


就跑去走碧潭吊橋,


有人走到腿軟,


快笑死,


哈哈哈!!! ---------------------------------


後來回我家聊天,

聊阿聊的,

聊到口渴,
 
跑去喝永和豆漿,

喝完豆漿,

小白還想去打撞球!

不過後來大家都累了,

就下次吧!!!



下次活動:

http://www.art-fruit.com.tw/festival/fountain/program3.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