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繞去桃園大業路,

幫我姐男友買行動硬碟,

買完就跑去大有路上晃晃,

8、9年沒來了,

似乎變了許多,

經過新光三越,

麥當勞的人最多!

回家的路上,

遇到一個飆仔,

很少遇到跟我一樣心臟大顆的,

一輪55在車陣中亂鑽還可以跟得上我,

真是不簡單。

我還是最討厭跟RS飆,

起跑就輸一半了......


回想起,

第一次去大有路是用走的......

一個國中麻吉陪我從假日大飯店走到榮民醫院再走到來來百貨,

想想還真猛...

現在我連200公尺都用騎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