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4點多起床,

準備去中正機場,

為猴子餞行,

小鋼炮很早起床的開車到我家0500,

再到古蹟杯家0540,

買完早餐,

一路往機場飆去,

越近雨越大.....

或許是老天爺喜極而泣吧!!!

猴子終於要離開台灣這塊寶島了。



到了機場,

就看到猴子迎面的走過來,

似乎沒看到我們!!!!

叫了牠一聲,

陪她一起排隊check in,

由於時間還早,

我們就去伯朗咖啡凹了一下猴子,

大家邊聊邊喝,

猴子說他事業有成,

要帶一堆二奶送我們!!!

外加一人一台BMW X6!!!

讚!


時間飛快的過去了,

0700他爸爸來接牠,

要登機了!!!



感覺不到任何人的哀傷感,

剩我們三個,

慢慢的聊到八點...

走出去雨變小了!

應該是猴子要離開台灣的徵兆吧,

到我家0850,

看電視、拍賣、車子,

混到中午,

我媽、我阿嬤和我們去嚐嚐久久吃中餐,

吃完又到我姊的飲料店買了飲料回我家喝,

我就放映未來警察來看,

超瞎的片...

看到我睡著...

三點就跑去網咖打魔獸,

還遇到國中同學...

看著他打魔獸被殺爆真可憐!!!

我跟古蹟杯、小鋼炮、AK、路人甲,

也被殺爆,

不過贏了....莫名其妙~"~

後來就開RPG跟TD來玩,

RO也加入戰場,

破了一個TD,

就這樣玩到2030,

走路去吃阿婆壽司,

經過我同學家的滷味攤,

她還是依舊美麗,

吃完大家就解散囉,

好累的一天,

不過也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