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一下班,

把該做的事快做完的時候,

就接到YUKI的電話,

從21點多一直殺到隔天早上08點多,

由於跟古蹟杯還有堂哥約去看展,

所以就沒打算睡了。

接著坐0959的火車去看資訊展,

這次是古蹟杯要組新電腦,

就帶他去光華晃晃,

花了18000!!!!爽

在逛的時候,

順便約小梁出來吃飯,

吃了一家超難吃的麵,

竟然還有非凡跟食尚玩家的推薦,

原本肚子很餓的我,

吃第一口麵就飽了...

吃飽飯就去世貿看看SG,

可是似乎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

只有創見的比較優,

創見有個活動是要舉起手上你覺得最特別的東西,

第一次我們就把小梁舉起來,

果然中了,

可惜沒轉到MP3,

後來小梁先走了,

我們又去參加第二次,

再把堂哥舉起來(老梗="=)

不過另一個人更心機,

直接拿主持人的海報...

逛到16點多,

都累了,

就回去光華拿電腦,

拿完電腦就去台北車站等我另一個朋友,

四個人一起去車站二樓吃東西,

吃飽後,

堂哥跟古蹟杯搭火車,

我給我朋友載,

第一次從台北車站沒戴帽子飆回家,

又在我家聊了一個多小時,

又接到YUKI電話= =

又殺殺殺殺到凌晨兩點多....

玩周瑜玩到睡著,

哈哈哈!!!

還莫名其妙的贏了...

睡覺起來又殺殺殺,

真是瘋狂的殺...

睡覺去,

明天又要下高雄了,

四點要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