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的Restaurant City(想玩點我)

這遊戲可以把室內室外佈置的漂漂亮亮,

也可以努力收集食物,

把自己的菜生到最高級(LV10金色盤子),

我已經把49道菜變金盤囉!!!

所以這星期都沒花很多時間尋找文章= =│││


有玩的留一下mail加入換食材阿。







這是我的餐廳-1




這是我的餐廳-2





這是我的餐廳-3





這是我朋友的-1




這是我朋友的-2




這是我朋友的-3




這是我朋友的-4




這是我朋友的-5




這是我朋友的-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