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大家的投票,

這次聚餐地點:新竹市

餐廳:卡莎蕾(義式餐廳)

人員:阿源、MeiMei、凱凱、學姐、YUKI、古、小梁、猴子還有我

我點了一道雞腿#$%^義大利麵,

麵很普通,

不過雞腿處理的還不錯吃!

大家也都是很久沒見面,

又是一陣狂聊,

聊國軍online、OPT、魔獸爭霸、PPS...

不知不覺就過了三個小時,

由於有人不能太晚回家,

所以我們一群人就跑去附近的【奇岩城網咖】,

生意真是好,

不夠八台@@"

我們就開車回新豐,

QQ也是滿台,

跑去快樂連線...

一點都不快樂啊(滑鼠會飄、網路不夠快)

不過靠著我們AT的默契,

連勝5場!

不過有個隊友一點貢獻都沒有(小梁),

每次都打到快結束才肥...

殺完後,

各自解散,

我跟古搭阿源的車回他家(我車停他家)

晚餐就在他家解決了,

吃得很飽(雖然是素食的,不過我不愛吃肉= =)

還一起看電視,

看啊看的...2240了,

古就說要走了,

我先載古回家,

我就騎好久沒騎的省道回家,

經過內壢的時候,

發現有個人騎的蠻快的,

就緊貼在後,

他就越騎越快!

真是好玩= ="

後來就超他車,

期待他跟上來...

他果然經不起激,

追了上來,

不過我飆到110,

後視鏡就看不到他的車燈了...

一堆只會飆直線的(真是無趣)

到了桃園,

就想說去我姐的店看一下,

不知道下班沒,

結果經過店都關了...

回到家才2320,

又陪禿哥和農農殺到0400,

趙雲真是太威了!!!!!!

這次是猴子請客,

下次換誰呢?

下次預計10/17、18

請大家提供意見喔!!!

少數服從多數。

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