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早就有加入非死不可(FaceBooK),

可是真正開始沉迷是上星期日~"~

玩到都沒上無名發文章,

還有網友說我怎都沒更新@@"

今天早上醒來,

趕快補上缺的文章!!!!

有玩非死不可的,

加我好友阿@@"(魚缸&WW&義氣仔女缺同盟)


**************************************************

最近有幾個網友超酷:

網友A:說我是女生,很同情我的處境...

網友B:請問你是老師嗎?

我還能說什麼?

**************************************************


以前朋友的對話:

朋友A:張老師都姓張嗎?

朋友B:長頸鹿美語都是長頸鹿在教嗎?

我:狂笑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