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大熊的狀態是【畢業在即】 

就敲他MSN一下!!!! 

對話內容如下: 

 
๑Eric:找我打電話 說:
妳會畢業?
  
 大熊 說:
廢話
 
大熊 說:
只是晚一點XD
 
๑Eric:找我打電話 說:
晚一年喔
 
大熊 說:
沒阿
 
大熊 說:
等重修的修完= ="
 
大熊 說:
七月吧!
 
大熊 說:
如果順利了話...

 
๑Eric:找我打電話 說:
對阿 就一年咩

 大熊 說:
闢啦!
 
大熊 說:
是今年七月又不是明年...

 ๑Eric:找我打電話 說:
搞不好會到後年喔  哈哈哈哈哈

 
大熊 說:

 
大熊 說:
賣黑白講
 
大熊 說:
你明天有藥過來嗎?
 
๑Eric:找我打電話 說:
一定要的阿
 
๑Eric:找我打電話 說:
慶祝你重修
 
大熊 說:
走開ˊˋ
 
๑Eric:找我打電話 說:
哈哈哈
 
大熊 說:
明天你會來嗎?
 
๑Eric:找我打電話 說:
慶祝你重修
 
大熊 說:
走開= ="
 
๑Eric:找我打電話 說:

 
๑Eric:找我打電話 說:
慶祝你延畢好了
 
๑Eric:找我打電話 說:
可以多打一年的躲避球
 
大熊 說:
勉阿!
 
大熊 說:
已經三連霸
 
大熊 說:
夠了
 
大熊 說:
哈哈




我說話還是一樣惡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