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準備躺在床上要睡的時候,

電話突然響哩......

原來是猴子打來,

叫我2200去桃園火車站接他,

雖然很累(一天沒睡),

不過還是答應他囉,

到火車站等的時候,

遇到高中同學─陳德霖,

跟他小聊了一下,

後來就載猴子回家,

他阿嬤問了我很多問題呢!

接著就跑去網咖包台打魔獸,

一開ggc就看到yuki已經在拼命了,

就又一起玩到早上,

我邊玩邊睡...

因為太累了,

猴子說要回家睡覺了,

結果發現自己沒帶鑰匙......

只好睡我家囉!!!

6點多睡,

他1030就吵我起來,

說要去看醫生...

我又偷睡到11點,

就載他回家,

我就跑去吃飯,

吃完又到網咖報到,

猴子打給我也說要來,

又一起殺魔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