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的人有阿源、妹妹、小熊、小鋼炮, 

還有就是我囉! 昨天早上9點半出發, 

第一站金瓜石, 由於上次環島我才去過, 

所以這次理所當然是我開車, 

不過我也不太記得路, 

憑著感覺認路, 

很順的開到黃金博物館旁的停車場,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道黃金博物館, 

竟發現
"Closed 2 to 23 June 2008 for repairs"

當時看到有點傻眼...

後來我們就往海邊走,

有個觀景台,

可以看到陰陽海,

海真是漂亮呀!

在那休息一下後,

就開車前往九份老街,

我們吃了芋圓、薯山傳、葡萄籽(試喝),

因為時間還很早,

就突然提議去野柳看女王頭,

野柳我也沒去過...

又憑感覺走,

到了野柳停好車買完票後,

竟然開始下起大雨!!!

大家坐在椅子上等雨變小,

順便餵蚊子,

等了好久,

雨卻越來越大,

後來跟一位好心的媽媽借雨傘,

去退票(還好可以退,25元/人),

順便去開車,

接著又去基隆廟口,

飄著毛毛雨,

吃了豆花、豪大大雞排、豬排火腿蛋三明治,

後來我去停車場開車出來,

剛開到第一個路口,

一群小孩子衝出馬路,

我緊急煞車(我看了一下紅綠燈,是綠燈啊!)

阿源就問我說怎沒罵人= ="

我也不知道怎沒罵人耶...

可能是心情好吧。

回到新豐好累喔,

可是還是跑去殺了,

玩的好累。

可惜下午一直下雨,

下次有機會在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