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猴仔約好要一起回台北!!!

到了下午接到我姐的電話,

要我幫她畫cad圖...(員工去旅遊,我變員工!)

剛掛上猴仔也剛好說要回去。

到樓下...小文對我說...北麻騎快點!

我:你叫我騎快點???

小文:我5點要到板橋!!!

我:這不可能...而且要下雨(看手錶16點25分)

我:到板橋少說要一小時

後來出發!

一路上小文飆真快(他不怕電線杆了^^)

一開始我和小鋼炮還被甩在後面,

後來我開始加速(追了好久,那段都直線,大家應該都一樣快)

忘記騎到哪!發現猴仔和小文在路邊換雨衣,

我就問他們要走哪條!?

後來決定走關路闕>八德>鶯歌>樹林>板橋!

一路上狂飆...幾乎都100以上!

飆太快怕小文沒跟到還要稍微減速,

後來看到"歡迎光臨鶯歌鎮"在那我差點打滑...

騎到中正二路換猴仔打滑= =

到浮州橋的時候是17點25分!(在10分鐘內就可以到達亞東醫院囉)

我就順道來姐姐公司工作囉!!

第一次一路狂飆...好險大家都沒事^^

來到公司,我姐嚇到...怎那麼快= =

我姐叫我不要玩命~"~(其實我也是很怕的...只是就是想騎快,鑽車縫)

我就先去吃飯,吃完從六點畫到九點!

還遇到一個很難得上線的人(心情稍微好一點)

明天早上8點半,還要繼續畫!

還要做加工品(那個手超酸,而且一個1千多,用壞會被唸到死)

累累累!!!

小文,下次請別出這麼困難的任務!!!

萬一發生什麼意外!會是一輩子的陰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