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夜唱後,下午要去港南烤肉!!!

怕下午太累沒體力丟人下海,(海水好鹹...)

所以早上8點就開始睡!(原本打算睡到下午的)

不過中午二姐打電話來叫我回台北幫忙工作,

被吵醒後就睡不著了~"~

下午3點集合,不過也拖了很久才出發!!!

到了港南後,大家都先往海邊跑!

這時候當然是丟人下水囉,

抓了好多個呢!!!沒被我丟到的,下次小心!

丟完水,大家就回去生火烤肉囉!

大家都吃的差不多的時候,

又開始在玩水了...

我突然被一堆人抓住,

終究抵不過人海戰術!

我也被水潑濕了!

還玩用頭破西瓜!!!(應該會輕微腦震盪吧!)

後來大家玩的差不多,

收拾好東西準備要走的時候,

小鋼炮說:我都沒被潑到ㄝ!!!(真帶種ㄝ)

一堆人瞬間圍了過去,

下場當然是跟我一樣啦!!!

由於烤肉吃不飽,

大家又前往"新庄子夜市"吃東西,

那天又逛到23點才準備回家!

回到家輪流去洗澡,(身上有沙子又濕濕的很難過)

去逛夜市才喝一杯西瓜汁><

所以回來凱凱去買了一些炸的!

不過人很多,吃了一些些就吃光了!

因為Yuki用我電腦把咩,被我抓到!

所以宵夜她請客,又去買泡麵...

邊吃邊看星光大道,(楊宗緯真的很強!)

看完,大家就都去睡了!(好累好累,不過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