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班代叫我去找教官,

昨天下午要開週會,

可是我要上平面課程,

要去請假!!!

一路上跟凱凱在說著教官怎樣怎樣的!!

到軍訓室,找我們教官的人還真多...

我跟教官說:昨天我們要上課,沒去週會,要請假!

教官:你們不會早一點來說嗎?乙班都有提早說!(臉很臭)

我:昨天我們有來找妳,妳不在!打電話給妳也沒接(我有點不爽的說)

教官:你臉幹麻那麼臭?(下不了台就嗆我)

我:有嗎?(好像有點臭)

凱凱:他本來就這樣

教官:原來是這樣喔,要改喔!

我心裏在竊笑,原來我臉都臭臭的!!!

難道看到一隻老又愛叫的九官鳥,要笑著對他說我要請假?(要不要跳著說啊?)

真是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