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一大早被媽媽叫了起來,(AM:11點...其實也不早@@)

中午四姊和五姊要請媽媽吃飯...(第二攤!!)

去了一家燒烤店在鶯歌,價位有點高!NT495(老闆娘是姐姐的同學)

吃完載五姐在鶯歌街上狂飆,載她到她朋友家(我姐立志當貴婦,都要人家載...)

四姐在後面喊著前面那台1000,警察快來抓(都沒戴安全帽= =)

回到家打給阿源,跟他說我要回新豐了(他星期五問著我什麼時候要回來,一定是要我順便載他回來)

他說他們晚上慶祝...

自己騎實在是很無聊,又打給猴子...

猴子說他中午才到鶯歌...

只好自己一個人慢慢的騎回新豐了!(速度似乎變慢了...65分鐘才到)

回到房間開啟螢幕,黑妖又死了(凱凱又開FOXY在抓東西)

看在凱凱拿pizza給我吃(暫時不跟他計較,只是暫時!!!)

吃完休息一下,寫個筆記,開啟MSN敲她(又是悲劇收場,最後一句已經隔天AM02:26分)

不知爲什麼...睡不著,把筆記整理好(明天一大早9點要還給農農)

看著電視轉阿轉都沒啥好看的洋片,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的壁癌(越來越嚴重...)

不知不覺已經是AM0600了

下床開啟電腦,瀏覽一些我常逛的網頁

到了0830刷牙洗臉換個衣服,準備出發時

阿源又打電話來了(0910到火車站接我,順便帶個外套)

我只簡單回答了一個字"喔"(很累,不想說話)

我就先去學校把筆記拿給農農,在趕去火車站接阿源

看到火車沒來,去隔壁四海遊龍買早餐

馬的,我又遇到兩光店員(我買5鍋貼+冰豆漿=35)

我給她40,她找我1元!!!我跟她說 妳找錯錢了

她說我沒找錯阿...這樣是39元

我看著她(眼睛應該在冒火)

準備開罵的時候,她說:我算錯了(一臉錯愕樣) 這次饒了她

等等還要做專題,別把心情用太遭!!!

下午做ppt,晚上阿源找唱歌(我不想去 累了)

快40個小時沒睡覺了...好累

洗澡去~~~我還是照著慣例會跟她說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